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壶酒

xueyongsh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414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壶酒

一壶酒

 

他是天上星 [5]

酸涩暗恋文 有自设  ooc

  [05]一个小秘密

  

  第二天上课前,山口忠把青蛙挂件给了月岛萤,还贴心地替月岛萤挂上了书包。

  他满意地看着那只绿油油的小青蛙,回想起佐藤昨天说的话:“绿绿的和你的发色是同色系哎!”

  小青蛙是绿色的,我的头发也是绿色的,世界上哪里有这么巧合的事情?我们必定有染!

  这个小青蛙以后就是承载着自己“兄弟爱”的护身符了!

  山口忠轻轻拍了拍青蛙头,笑的愈发慈祥,他内心活动如下:

  “小青蛙,要替我好好守护月岛萤哦!”

  “天将降大任于斯蛙也,必须做到!”

  

  月岛萤任由他摆弄自己的书包,见他笑得傻兮兮的,也跟着勾起了嘴角,但并不明显就是了。

  他们未来一周都会很忙,因为排球社的顾问小武老师替他们争取到了参加训练赛的资格,地点是东京,和同为没落排球高校的音驹打练习赛。

  乌野排球社的大家一起踏上了前往东京的巴士,山口忠一直亦步亦趋的跟在月岛萤后面,见月岛萤入座后赶紧眼疾手快地坐在了他的旁边。前排的日向翔阳非常兴奋,受他的感染,山口忠也隐隐有些期待这次训练赛,还有合宿!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同队的日向和影山已经能配合打出超级快攻了,东峰学长也被大地学长和菅原学长劝返归队,而作为副攻手的月岛萤虽然并没有什么干劲,该做的训练也都跟着做了。

  至于山口忠,他每一次都会倾尽全力地去训练,但始终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水平,不过他有每一次都全力以赴的毅力。

  他会倾尽全力追逐关于月岛萤的一切。

  明明山口忠是因为月岛萤才来的排球社,但对于排球他却比月岛萤本人要上心得多。

  这大概就是爱屋及乌吧,山口忠想。

  他侧头看着靠窗的月岛萤,他向来不太爱在坐车的时候说话,所以一上车就开始闭目养神,也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了。

  通勤时间太长,两个小时过后原本过度兴奋的日向也睡了过去,只有还在开车的教练和小武老师还醒着,一车子的男高中生都睡着了,除了山口忠。

  他有点舍不得睡,因为此刻他可以超大胆的偷看月岛萤也不会被发现。

  阿月的睫毛好长啊,得有1.5厘米了吧?金色的短发看起来好柔软,不知道摸起来是什么样的手感?应该很软吧?

  鼻梁也好挺......

  山口忠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嗯......好像是要矮一点。

  这样睡觉眼镜不会掉下来吧?

  阿月好白啊,怎么会这么白?我们不是一起晒的太阳吗?

  我会不会太黑了点?

  但是我这个是正常肤色吧?

  嗯...阿月的嘴唇....好像有点性感?好像很适合接吻.......

  吻上去是什么感觉呢?

  不行不行,我怎么可以有这么猥琐的想法!

  山口忠甩了甩头,还是想再多看月岛萤几眼。

  阿月真好看!

  他盯着他的睡颜看了好久好久,直到自己也有了几分困意,迷迷糊糊地也睡了过去。

  

  音驹排球队的防御很强,并且每个球场上的选手实力都很强,相比之下乌野像是不同出厂商生产的零件组成的机器,配合上落后很多。

  比赛结果意料之内,乌野输得彻彻底底。

  山口忠也不出所料,一直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但他失落归失落,却也能理解教练的安排。以他现在的实力,站在球场上也只会拖大家的后腿......也会拖月岛萤的后腿......

  比赛一结束他也顾不上失落了,直奔着比赛场上的月岛萤跑去,把水递到他面前:“比赛辛苦了,阿月!”

  月岛萤习惯性地接过他手中的水,微微抿了一小口就不再喝了。他并不怎么累,因为比赛他也并没有全力以赴,一开始就猜到这次训练赛会输。

  月岛萤很喜欢排球,但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自己哥哥的影响,所以他从小就在排球方面表现出惊人的天赋,不怎么刻苦训练,他也能比大部分人打得好。

  所以他很看不惯同队的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那种一股脑的热血劲头,一动不动就把“我要做小巨人”和“排球王者”挂在嘴边的人,在他看来属实愚蠢幼稚。

  他不爽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也并不真正讨厌,只是觉得和这样的人做队友有点太消耗自己的精力。

  毕竟那俩货一身使不完的牛劲儿。

  他更希望站在他身边的队友是安静的,可靠的,沉着的。

  他的脑中浮现出一直坐在场外的山口忠,连他自己也感到一丝诧异。

  怎么会突然想到山口呢?

  

  ......

  月岛萤解开缠在手上的绷带,不经意地对山口忠道:“别难过,以后肯定有上场机会的。”

  “我没有难过,阿月。”山口忠摇摇头,“反倒是你,不要因为一次比赛输掉就难过哦!”

  “......不会。”月岛萤推了推眼镜,一脸淡漠的表情。

  

      比赛输掉对男高中生的影响好比英语考试不合格,那一刻的打击再沉重,到了开饭时间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更何况对于月岛萤而言,英语考试不合格什么都算不上。

  晚饭时间,大家都很好奇晚上的合宿究竟要怎么安排,幻想着诸如枕头大战之类的男高友好交流项目,以及放松的混浴等等。田中学长和西谷学长一脸花痴地祈祷着要看到清水学姐穿浴衣的模样。

  山口忠也十分期待。

  但他期待的不是清水学姐的浴衣。

  

  虽然他也看过月岛萤穿过几次和服,但浴衣这种大v领的纯白装束还真没见过,好期待啊。

  

  盼望着盼望着,夜幕总算降临,但大家期待的枕头大战项目并没有安排上,混浴温泉也只是空想,山口忠当然也没有看到穿白色浴衣的月岛萤。

  不过他被分到了和月岛萤一个房间,他很开心的同时却也非常紧张。

  作为月岛萤多年来的挚友,他俩虽然也在对方家里留宿过几次,但都睡的客房,所以和月岛萤同睡一个房间,这还是头一次。

  山口忠早早洗漱完躺进被窝,紧张得不行,被子拉的很高,裹得像只蚕宝宝一样,只有一双墨绿色的眼睛还露在外面。一门之隔,他心脏怦怦跳地听着哗啦啦的水声,月岛萤正在里面洗澡。

  他深吸了一口气,告诫自己这只是普通的合宿,不要紧张。

  紧张着紧张着,他困意逐渐袭来,还没等月岛萤出来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所以等月岛萤出来时,就看到山口忠抱着他的被子睡得正香,纤细的小腿露在被子外面。

  他走过去握住了山口忠的小腿,帮他把被子从他腿间扯出来,又给他盖了回去。

  山口的腿比看上去还细,他一手掌就能全部握住,而且好凉。

  月岛萤看着山口忠墨绿色的脑袋,中长的头发还略略带着点湿意,显然是还没吹干就直接睡了。

  

  山口这个笨蛋,也不怕感冒。

  月岛萤替他拉好被子后,在山口忠床边坐了一会才起身去关了灯。

  

  

  山口忠是被半夜冷醒的,他的睡像向来不老实,被子半夜被他给踢掉了,于是他被冷醒了。

  他转头看月岛萤,才回想起来自己提前睡着了这件事情。

  与他相反,月岛萤连睡姿都极其文雅,安静的平躺着,被子也一丝不苟的盖着,平时被眼镜遮挡住的眼睛在这时候毫无遮拦。他俊秀的脸庞一时展露无遗。

  月光把他的脸照得微微发光,纤长浓密的睫毛撒下了一片好看的阴影,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样。

  救命,好看疯了......

  山口忠不由自主地朝月岛萤床边爬了过去,他轻手轻脚地不敢弄出一点动静,心脏怦怦跳的声音像是戴了扩音器。

  “阿月?”他试探着轻轻叫了一声,嗓子有些暗哑。

  一片寂静。

  没有任何回应,山口忠只听到绵长稳定的呼吸声。他于是凑到月岛萤面前,注视着他。

  更具体的来说,是注视着月岛萤的嘴唇。

  他的上嘴唇很薄,但唇珠很明显,唇色是自然的淡粉色,很漂亮也很好看。

  白天在车上的时候,山口忠就一直忍不住盯着月岛萤的嘴唇看,而此刻在朦胧的月光下,月岛萤的嘴唇似乎更性感了。

  山口忠不由地舔了舔嘴角,他攥紧月岛萤的被角,鬼使神差地底下了头。

  

  印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好软。

  这是山口忠的第一秒反应。

  好喜欢。

  这是山口忠的第二秒反应。

  

  但很快他就清醒过来自己在做什么。他惊悚地呆坐在月岛萤床榻旁,手脚冰凉。

  他是被鬼迷心窍了吗?

  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情?

  自己是变态吗?

  

  他起身冲进了厕所,把自己锁在了里面。

  他这是在干什么?

  一个正常人会半夜爬起来吻自己的好朋友,还起了生理反应吗?

  他愣愣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咬了咬牙,眼泪夺眶而出。

  太恶心了,这样的自己真的太恶心了。

  

  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让月岛萤知道。不只是月岛萤,任何人都不能知道。

  山口忠看着镜子中的人,狠狠地扇了自己一耳光。

  自己是个变态这件事情,是他自己一个人的秘密。

  

  

  

一壶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壶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